很多人都說.我跟媽媽很像...
我自己覺得.除了在長相當然有幾分相似外
我跟媽媽一樣.對週遭的事物都喜歡隨意發想、隨意創作
我跟媽媽一樣都有著刀子口豆腐心
我跟媽媽一樣都有著圓圓的臉龐
我跟媽媽的脾氣其實說穿了有很像.有某種程度的不服輸...哈
^________^

我喜歡媽媽看到孫子和孫子玩耍時.滿足的微笑
我喜歡媽媽看到我們回娘家時在廚房開心的張羅吃喝
我喜歡媽媽為平凡的的生活總會加注一些擺設的創意








媽媽看到孫子.總是開心.在門口跟孫子玩耍起來...我真喜歡這樣笑口常開的媽媽..
爸爸媽媽年輕的時候很辛苦.希望他們到現在能夠笑滿懷.知足常樂








媽媽的巧手.適逢那時聖誕節.媽媽買了一個素素的風鈴回來自己運用週邊素材加工其他東西.很美ㄋ







每次回家.媽媽總愛在廚房忙東忙西.我希望媽媽不要太累太忙.但媽媽總是忙的開心...
我喜歡從背後這樣看著媽媽.腦海中和相機中記錄下這令我感恩的一幕







自從媽媽知道我總愛拍他煮的菜之後.媽媽都會發揮她的創意擺盤擺的美美的讓我盡情的拍
有時候隨便炒個肉絲我也拍.媽媽都會說..唉唷.連這個也拍.然後就會去摘幾片香菜趕快灑在上面點綴顏色
呵呵...其實.我只想將媽媽煮的家常菜拍下來..有沒有擺盤其實沒有關係.不過媽媽可是認真的哩^^
媽媽邦這道菜取了個名叫做[溫飽],因為土豆是很本土又家鄉味的東西.以前鄉下人家常蒸土豆吃
而這土豆仁又很飽滿.感覺就是溫飽...有創意ㄅ







媽媽那天蒸了好多土豆要給我們吃,媽媽說.這還沒蒸的土豆也可以直接吃
脆脆的.味道也很不錯.然後我覺得土豆仁很美
撥了幾顆起來照.媽媽美感又興起.撥了這一小盤+油麻菜花的裝飾+古早味的竹盤+包壽司的竹捲
裝飾好了.就高興的跟我說這樣照比較漂亮
我心微笑的想著.媽媽~你真的好可愛好用心喔^^





這是媽媽準備的早餐.很豐富ㄅ.蛋餅可是自己煎的唷.超好吃.裡面夾著我愛吃的肉鬆~~
可愛的媽媽.一樣把食物擺盤的很漂亮很可口..

媽媽~你真是太可愛了~~~

其實我們家還好多媽媽花小心思弄的東西
不管是花園還是食物還是擺飾還是佈置

真的想叫媽媽.第一名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