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位格友麥芽糖小姐留言
說要訂製我之前做過的一本宮廷風相本
那一本相本.是我很珍愛的一本

麥芽糖小姐聯繫了一下.原來麥芽糖趕著要把相本當成2月14的情人節禮物
面對這麼有心又體貼的人,再怎麼趕,我都會希望將相本製作出來
好讓幸福延續.好讓甜蜜蔓延
 
雖然麥芽糖小姐訂作2本
但我把兩本作成不同樣式
但都是白色宮廷風格
希望麥芽糖能喜歡
 
因為想說.兩本做的不一樣.這樣不重複.豐富些
只想把幸福的魔力帶給麥芽糖小姐
希望她的愛情順利且甜美
 
因為2*3相本沒有盒子.所以我用了4*6的盒子來收藏這兩本相本
因為是浪漫情人節裡.所以也鋪了一些浪漫的紗來點綴
希望這兩本相本能圈住麥芽糖小姐和他的情人最美的回憶。



蕾絲立體質感的相本.充滿浪漫.充滿愛...



用了對比的兩個小紅愛心.緊緊的依偎在一起.一定要幸福唷




襯底布用了高雅素色的白色小花.詮釋簡單高雅...





第二本也用了立體的藍花邊布料,輕柔的質感,也很浪漫...




兩個心相守~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兩本相本.一定要幸福的在一起唷~~




祝你們愛情順利.甜甜蜜蜜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