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工作真的是一件接一件
想起某人說.時間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管你正在忙什麼事或不忙什麼事或心煩什麼事或快樂什麼...
時間還是會帶著你走到那個時刻.走過那個時候..這一天總是會來到.這一天也總會度過
開心也好.忙碌也好.所有事情到了該完成的那一刻.不管有沒有如願.不管有沒有做完.時間還是照樣走過..
其實我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是我表達不太出來那種意思.所謂言不及意.....
不過.反正就是活在當下.不管喜怒哀樂都好....

這一週仍是工作搶搶滾的一週.
離農曆年很近很近囉~天氣冷了.年的味道也重了
有種欣喜、有種感恩、有種期待、有些回憶、有些微笑、有些躊躇...
想要微笑、想要擁抱、想要平凡、祈願平安、祈願健康、祈願心寬

今天去看了尾牙飯店的場地.
一絲暖暖的陽光.照在華麗的餐桌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分心了與同伴的討論布置事宜,索性的拍了幾張
心裡想著.歲末了.年終了.尾牙之後將帶來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心中覺得溫暖了.心也跟著微笑了.暫時不去理會突發的工作或擾人的電話...
每一年.總是滿懷希望的期待下一年更好....

親愛的家人們.親愛的朋友們
歲末年終....祈願大家都能平安.常樂...
開心微笑迎新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