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提起勇氣作襪子娃娃了
之前因為礙於縫法實在看不懂也不熟.
所以一直遲遲沒動

一天星期六午後.和孩子們窩在家裡
孩子們在看書玩樂.
我就想說.好ㄅ.先拿隻就襪子試試ㄅ
縫法不熟就不熟.心想反正就用自己熟析的亂縫法.能逢的起來就好..哈哈
所以開始了我的不按牌理出牌的亂縫法...



第一隻完成的襪子娃娃.因為是試作.所以拿了ETHAN很舊的襪子
開始亂玩一通.也開啟了我想做第二隻之路
第一隻娃娃雖不精緻.但是對我意義很大.所以我珍惜的保留著
因為孩子們也喜歡.
同事說他向日本卡通中的豆豆龍~
這是我第一隻的襪子娃娃~




隔一星期.我再挑戰第二隻娃娃.一樣用了ETHAN的舊襪襪
一樣是個星期六午後.孩子們在午睡
我窩在沙發上一樣用自創針法逢出來我可愛的襪子娃ㄦ
別笑我的針法.我很盡力ㄟ
這第2隻娃ㄦ.除了顏色討喜.還有自創針法的表情個性
本來要幫他圍圍巾.但找不到適合的緞帶
就拿JOYCE的蘋果髮飾來圈著...可愛ㄅ~開心ing



No.1和No.2 都是麻麻逢出來的.你們要相親相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