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公司尾牙和運動會要在2月初登場囉
我也會參予部份活動設計和宣傳設計

第一波.我就被派上用場了
我的工作是被指派設計一張發給全體同仁的邀請卡
我設計了很大一張喔.用了800*600的尺寸.(原尺寸)
但是放在部落格裡.我縮小了尺寸.因為我只是要做一下一連串的尾牙參與活動紀錄
我運用了可愛的插畫圖庫.整合運用.加了點FLASH小動態效果
然後也運用比比之前敎的捲頁效果.稍微摺一下變成邀請卡的感覺
本來我還想加音樂說
不過考量大多數同仁都沒有喇叭~所以我就沒加了
不然想要放首有嘉年華感覺的音樂.一定很熱鬧~

我製作的時間是不到一天的時間.還好有生出來.有幫到福委的忙
本來我還要另外2個構想
一個是做成一份真的報紙的設計.報名寫著娛樂嘉年華報
一個是用電視.電視畫面撥著娛樂新聞年度盛事...用FLASH再撥一些相關主題的東西
不過考量製作時間實在不多~所以我就以較省時又熱鬧的方式.做了這一張歡樂嘉年華

我們這次的主題是龍耀歐洲 驚艷之夜
這主題很棒ㄋ~
所以什麼東西都會很歐洲風扯上關係~
設計的東西也不例外~
而且.活動當天.參加尾牙的男女都要把自己打扮一下
什麼燕尾服啦.蓬蓬裙啦...都可以穿出來ㄌㄟ...

我習慣低調.哈.所以再想想看要穿什麼好了~

此次製作方向以活潑熱鬧嘉年華的氣氛為主,都是歐風素材以搭配這次尾牙主題,
首頁動畫右上方,設置了活動佈告欄,點選即可進入內頁。

今天是1月15號.
邀請函將在今天以EIP公告方式將歡樂帶給同仁
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