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毛毛
傳統市集裡有好多讓女人眼睛發光的東西~

午餐結束,我們前往烏布市集參觀傳統手工藝品。這一站我期待已久,從台灣看行程的時候,
就特別對這地方下足功課,領隊從第一天就被我煩,因為我一直在問他烏布血拼要領~
在這裡,簡直是狂買~幾萬幾萬的盧比這樣花,完全不心疼~因為真的很便宜,但是最重要的是殺價,
殺價要領-
1.要買再殺,不買不要亂殺,不然你會被追殺
2.殺價從他定價的3折殺起
3.他不降價,你絕對要豪不猶豫前往下一攤,不要浪費太多時間,他絕對會把你叫回來說
   成交,如果他沒叫你回來,絕對你殺的太低她也不想賣。

我在這裡,完全忙到沒拿相機拍任何一張照啦~都是毛毛跟小黑拍的照片,小黑拍我
敗家,毛毛拍烏布販賣的手工藝品,真的好多又好便宜喔~
不過導遊一直跟我們說,烏布賣的東西品質比較不好不要多買~
但是我是覺得還好ㄟ~不會很差,而且實在看不出來跟導遊帶我們去比較高檔的手工藝品
中心買的品質有插在哪裡~吼~還好在這裡我有敗一些,不能接下來那幾天去的那些敗家地方,
不是覺得沒特色不然就是覺得比烏布貴好多~~
所以各位~在這裡絕對要買個夠阿~殺價殺到爽阿..
我在這裡買了很多貓和2個藤編大袋子+2雙珠珠拖鞋,算一算只花1千多的樣子
再這遇到很誇張的一件事,就是有一個小販來跟我兜售約60公分高的長頸鹿木雕
開價一隻350元台幣,但是因為我不喜歡就沒理他,他一直要我跟他殺價,
ㄚ我就不喜歡ㄇㄟ,不想殺,然後就一直走,結果他自己在後面喊到約35元台幣一隻,
哇哩勒~1折ㄟ.....這是怎樣~難怪導遊說不殺不行~~

在這裡,小黑助我很多背之力,他扮黑臉,陪我殺價,遇到狀況不理想,馬上把我往外拖,
然後有時候有些店家就降價了~省的我殺的臉紅脖子粗,小黑在這裡幫我省很多錢ㄟ,
果真男人對血拼沒興趣,所以可以很果斷毫不心軟的拒絕不降價的商家。
小黑在這裡....什麼都沒買,毛好像也都沒買....只有我在敗...哈





拍攝者-毛毛
烏布一樓賣些釣魚貓.長頸鹿.珠珠鞋.袋子...等一些手工藝的東西..
2樓幾乎都是賣布.沙龍..


拍攝者-毛毛
烏布市集一景


拍攝者-毛毛
各式各樣可愛的木雕小貓~都很便宜喔~


拍攝者-毛毛
手工藝吊飾...


拍攝者-毛毛
經典木雕手工藝...


拍攝者-毛毛
這像啥?...不知道ㄟ


拍攝者-毛毛
好傳神的大蜥蜴喔...怎麼會有人想買???好可怕喔


拍攝者-毛毛
這青蛙出現的頻率也很高,也有青蛙木雕...


拍攝者-毛毛
有沒有看到一個穿桃色衣服的太太忙個買東西,手上大包小包~
後面是小黑,隨時幫我留意狀況,苗頭不對就出現...辛苦啦~


拍攝者-小黑
這位太太開始敗家,首先買了2個大藤編帶子(一來好看,二來裝戰利品.哈哈哈)
2個藤編袋記得是殺到5萬盧比.合台幣不到200元唷....
更機車的是~我覺得已經很便宜了...但到最後要上遊覽車前
聽到有小販直接叫賣2個3萬盧比~
馬ㄉ~不用殺價就3萬盧比而已....吼....
不過在這裡買東西.我有抱持一個心態,就是不一定要買到最便宜
只要自己絕得價位便宜,就OK了...不然不知道要殺價殺到民國幾年哩~


拍攝者-小黑

這位太太不放過任何可以撿便宜的攤子~非常把握時間的買買買...
紅衣服的是毛~跟我逛了一路下來~好像都沒買~毛~你真是太強了~


拍攝者-小黑
上車前來張定裝照ㄅ...
手上掛滿了東西....
又被笑~這位大嬸...你真是太敗家了

哈哈~當然阿~我在台灣是逛菜市場和夜市的教主ㄟ~

之後我在獨立寫一篇所有戰利品的介紹~
敬請期待ㄅ~~~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