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兒童寫真-PICME皮可米 攝影<--網站
認識JEAN的馬迷或朋友,不管是網路上的還是生活中的...都知道
JEAN很喜歡為小朋友和整個家庭每年寫真留下當年的一個紀錄

接觸寫真,應該是從結婚後開始~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的結婚照不夠理想...

有絕得明明是個很年輕的新娘子,怎麼造型做起來就是感覺很老

不是甘心~所以賭氣的跟老公跑去拍寫真.這個理由雖然很好笑啦.可是就開始了寫真之路


1.白色階梯-我和老公一起的夫妻寫真

2.白色階梯-懷誠誠的大肚寫真

3.班尼頓-帶著誠誠一家3口的全家寫真

4.班尼頓-懷著翊+誠誠+老公1家四口的懷孕+全家福寫真

5.白色階梯-朋友有卷不用,就給我和老公去拍結婚週年寫真

6.去年改成戶外寫真.請攝影師外拍寫真-攝影師米羅

7.今年一樣戶外寫真.請攝影師外拍寫真-攝影師SEAN

不要說我太敗家啦~每一次我都精心規劃,而且都挑人家有活動,有折扣的時候去預訂,

所以其實沒有花費很多~每年撥出幾千塊的經費,為家庭留一個紀錄,對我來說敗的很值得


我好像有點離題~哈哈~其實我是要推薦依家兒童寫真的

因為最近看到住在新竹的蕎媽家可愛的蕎妹拍寫真~發現似乎很多媽媽對兒童寫真有興趣

那麼我就想說.在台北有一家兒童寫真.感覺狠不一樣,或許可以提供媽媽們參考

因為我對這一家並不陌生,因為之前常在BABYHOME網站活耀,

無意間發現了張小虎的網站(http://www.babyhome.com.tw/tigi),很喜歡這個小朋友ㄟ,

所以常常去小虎網站晃,然後就發現小虎爸和小虎媽幫小虎照的照片都很質感

然後才知道其實小虎的媽-喵喵是設計的.視覺美感很強,和小虎的爹--熊,

對攝影根本是用心又專業,拍出來的感覺不匠氣,重點是,

他們都對小孩有著極大的耐心和搞笑功力去帶動小孩,讓小孩在鏡頭前自然又可愛~

我在他們家算是半淺水客,常常去,但不常留言,只有跟喵交流過幾次~

不過你看喵的文章,就會覺得很爆笑很真實...很真誠...

所以他們家吸引我去的不只是對影像的專業執著,再來就是小虎媽的赤子之心..


在喵和熊那時候還沒成立攝影工作室時,就知道他們拍小孩的功力了得~

每每看到他們的作品,其實都是感動的~因為這是量身訂做而拍出來感覺和質感,

到現在~他們成立的自己專屬的 PICME皮可米 攝影都還很堅持一天只接一對,

不希望一天排很多案子而影響拍攝品質,這一點.就讓我感覺不商業...

也可能因為這樣.他們每天檔期都是需要預定的,就我所知,目前要到2月之後才有空,


以上是我對這一家攝影寫真的印象,也知道他們不管在babyhome或是其他媽媽口中

都是頗獲好評,所以把這樣的訊息分享出來囉~有興趣的麻迷再參考囉


由於我自己家的小朋友也還沒讓他們掌鏡過,所以我沒有影像可以提供麻迷參考,

那麼就不妨到PICME皮可米 攝影看看許多可愛的小朋友ㄅ~

(網站是喵設計的...很不錯的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