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幼稚園在星期六舉辦了萬聖節活動....
我可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慎重的很~~~
在前幾天在想說怎麼幫ETAHN裝份
索性先帶到家樂福的萬聖節區觀摩一翻
想說先買一套現成的回來加工
所以我們買了一套藍星魔法師的套裝~~~
穿起來很可愛ㄋ....
不過後來想想~這套藍星魔法師的長袖長袍.有點長.不好走
大熱天...裝上這套服裝...可能也熱斃了....
所以隔天去上班...突然想到我前年幫我們總管理處規劃尾牙活動時
為了誇大的效果.順便整一下主管.我採購了7頂不同顏色的黑人頭
還有一套要讓副總(女生)穿的肌肉裝...
嘿嘿~~把天借回家給誠城裝..依定很贊~~~
果真~....年度風雲.效果很棒.還被老師稱讚.第一個推到台前當造型最特殊的小朋友~~

 


 




在家裡出發前~來個定裝照~~~
我不喜歡幫小朋友化妝~
總覺得納對他們來說太不舒服~回家還要卸妝~對小朋友很遮騰
誠誠很愛這套服裝~前一晚讓他試穿.興奮的不得了.整整一個一小時穿著玩.不想拿下來哩
藍色黑人頭.更添趣味性~很適合誠城~本來想帶紅色...不過太ㄋㄧㄠ了~哈哈

 


 





妹妹也來戴一頂~紫色的~很可愛~
本來我跟拔拔也要帶~不過~......哈....太好笑了
實在沒勇氣帶到學校去~
老師可能會昏倒...想說這一家會不會太慎重了一點~~~~哈哈

 


 




到學校囉~~~很熱鬧ㄟ~很多開心的小朋友~很多很辣的家長~很多可愛的老師~
現場還有小丸子老師和2位很可愛的大哥哥在帶動唱~
將現場氣氛便的非常熱鬧~

 


 




黑人頭兄妹倆人組..手牽手先定住..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打扮的很可怕~
哥哥不怕...倒是妹妹怕了~~~快哭了...趕緊讓哥哥保護..隨後投入我和拔拔的懷抱

 


 





這位伴海盜~這造型不錯~...簡單俐落....感覺很符合這個小朋友的個性~

 


 




還沒進入狀況~還在看陸陸續續進場的其他小朋友

 


 




哇~驚聲尖叫來了~好可怕阿~~~
其實我也不喜歡給小朋友戴面具~
總覺得在面具難受死了
那麼熱~~~不會昏了ㄇ

 


 




這是ETHAN的表弟~聖皓,他們兩個讀同依班....是哥倆好
聖皓這次伴哈莉菠特~~

 


 




蜘蛛人出現在萬聖節ㄟ.....全身都包的緊緊的,真是辛苦啦~

 


 





嘿嘿~~無敵肌肉小子大戰蜘蛛人~
到底誰會勝出ㄋ~
答案是..兩個人都跑的喘吁吁~

 


 




ETHAN的老師看到ETHAN的妝扮時~一直掩著嘴偷笑..哈哈
肯定視覺得跟ETHAN平常斯文的形象差超多~~~~
唉唷~老師~我們ETHAN也有走諧星的一面ㄟ

 


 





開始要闖關了~學校精心策劃7關要闖關...都闖完...就有糖果吃
我帶著ETHAN闖關~幾乎每醫官都是吃東西...哈哈
第一關-我是搗蛋鬼-這關莫名奇妙.老師看了一下大家的造型.就蓋章過關了???

第二關-恐怖箱-ETHAN依點都不怕,馬上伸手進去摸恐怖箱的東西,老師一直問他怕不怕...他都說不會ㄚ..
                          好像是一顆毛茸茸的球~哈...勇氣考驗也過關

第三關-吸血鬼-小朋友雙手擺後面.用嘴巴低頭將小杯子咬起,喝完裡面的番茄汁,這一關ETHAN很快完成

第四關-顝摟頭-這一關是小朋友頭頭吃盤子裡沾滿巧克力醬的餅乾,結果吃到滿嘴都是黑黑的巧克力醬~

第五關-活吞心臟-我們進入了一監很暗的教室.ETHAN還在一邊叫著阿嗚~嚇旁邊的女同學..看來很樂在其中,這一關是家長
             要抬起小朋友的雙腳.小朋友用手走路到老師面前.用嘴巴資吃沾著番茄醬的番茄,結果ETHAN吃的滿嘴都是紅紅
             的番茄醬~哈...真有效果。

第六關-恐怖血塊-這一關教室裡擺了7.8個呼拉圈在地上,小朋友要沿著呼拉圈跳,跳到一半老師會餵你吃豬血糕,
             結果ETHAN咬著不敢吃,出來就兔掉了。

第七關-鬼影幢幢-這是是元漲要幫小朋友與顝摟頭合照...說是之後要送小朋友禮物。

以上~小朋友開心~大人也開心~都在吃~哈


 


嘿嘿~我的大眼蛙墨鏡加持~讓園長第一個就看上了ETHAN,把他帶到台前當風雲人物ㄟ,
本來我們是伴無敵肌肉小子,可是小丸子老師問ETHAN伴什麼時,ETHAN忘了~結果老師說
很像港劇裡的大隻佬   ~-_~|||




就是這四位~為本次造型最特殊的人物,
我挺喜歡ETHAN隔壁那位小男生的裝扮~
很豐富,有一點西部牛仔風的感覺~很棒~




拿著闖關卡~全部過關~可以領糖了~~~




根顝樓頭合照一下~今天任務完成囉~




很雄壯威武的肌肉男ㄅ~




好熱好熱~將裝扮卸下~我門一起跟小丸子老師依起跳舞囉~
我也玩的不亦樂乎.所有家長在操場上跟孩子鬧成依片~
這種感覺真好.....




我是頑皮鬼~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



好啦~活動結束了~笑一下ㄅ~多領了一隻棒棒糖.拿給已經嚇到先被小嬸帶回家的妹妹~

期待聖誕節~~~咦?這位媽媽是怎樣?還想繼續玩下去?去讀幼稚園好了~~~
不行~誠說我太胖了~椅子坐不下~~ㄘㄟ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