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搶千活動已經結束...
我記得我在辦第一次搶千活動的時候
各位徹夜不眠的守候.讓我對第一次活動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那個時候超感動的在事後宣布在第一次活動超過12點還在我家守候熬夜還留言的朋友們
我決定給予小小的手作參加獎(<--我真是太衝動.哈)
我沒有食言喔.我真的做了喔.還熬夜做ㄛ.以報答各位的熬夜
雖然熬夜作.可是也做的挺開心的啦.如果這些小小手作可以慰勞一下各位.這樣也就開心了..
所以第一次活動有來給我留地址電話的.這幾天應該會收到唷^^

第二次和第三次活動的朋友~我也超感動大家的參予
不過參加獎一直送下去..也不是辦法啦..我可能會變成大熊貓
還好.我忍住感動衝動的心.沒有說要送下去...哈哈
不要哀怨啦....留點機會.下次送ㄇㄟ^___________^

我這次是手作紙捲花幸福木夾,相信之前大家在我的手作作品有看過了
不過我有進步喔.我有很貼心的幫大家想到.在木夾後面加上磁鐵的設計
這樣一來.大家就可以運用的更廣泛了
可以吸在辦公桌的屏風當裝飾和MEMO夾或者吸在家裡的冰箱夾食譜
也可以吸在大門夾備忘錄....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手作小物,也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便利實用

如果有做的不好之處.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什麼?做的不好.要求退貨~~~
我會跟你說~很好.請不要做這讓人傷心的要求.不准有異議.強迫接受.不能亂丟
下此要是有機會.請拿這手作小物來一場認親大會.這是信物.知道ㄇ~~~哈哈

以下是這次手作的紙捲花幸福木夾,先給大家看看~這幾天會寄出,希望收到的時候能傳遞幸福到你的手裡~~^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