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HAN的貼心:
這幾天.誠誠不舒服
白天都OK,但是晚上半夜會咳嗽
我深深體會到咳在兒身.痛在娘心的感覺
看到他翻來覆去沒辦法睡好
雖然都有乖乖喝枇杷膏.但是也是咳...
這樣連續咳了2晚.我想.還是看醫生ㄅ..
前幾天帶他去看醫生的途中
我跟誠誠說.誠誠要用勇敢喔.醫生叔叔惠幫你把感冒趕走
誠誠說.我長大了.會勇敢了.還會跟醫生叔叔說謝謝
我說:乖寶貝誠誠,你的感冒要快快好起來喔.不然麻麻好擔心喔
誠誠說:麻麻.我的心也會擔心ㄟ
我說:你在擔心什麼ㄋ?
誠誠說:我的心擔心你會被我的感冒傳染


聽的這一句.那一刻真的好感動.在我眼前的這麼小男孩.我可愛的兒子.好懂事貼心
媽媽的心完完全全的被這一句話的甜蜜佔滿
我真的好愛你.我的寶貝兒子

到了醫院.誠誠真的很勇敢的讓醫生檢查嘴巴.耳多.鼻子.....一點都不害怕
還跟醫生叔叔謝謝.還問醫生叔叔說.我可以吃一粒一粒的藥嗎?因為誠誠不喜歡吃粉狀
可視醫生說.誠誠體重還不夠.所以不行
但回到家.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次吃要一點都不哭.也不用泡在牛奶裡
而是可以直接到藥粉到嘴巴裡.他在自己喝水就可以了
居然不用呼天搶地不吃藥ㄟ

原來.誠誠在學校看到老師都是這麼餵小朋友吃的.他也就知道吃藥不可怕

吃了3.4天的藥.藥已經吃完了.但是還是有點咳
真希望ETHAN可以快快好起來~~

ETHAN寶貝~麻麻祝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