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拔+蘋果麻:小弟弟...你..你.你......(臉上三條線+小傻眼)
JOYCE:麻麻~他在幹嘛~~?????(疑惑狀.不知道該不該下去玩水~)
ETHAN:麻麻~這要怎麼玩阿.好高喔~?????
蘋果麻:我下次教你.我們也這樣玩!!
            (一附輸人不輸陣的表情...心裡還想著..那個弟弟是電視大雕廣告看太多嗎?一柱擎天???~算你狠)



上星期假日~我們又跑去附近公園玩水了~
這個公園離我家很近.每天有2場水柱秀給小孩玩
一場是上午10:00-10:30
一場是下午4:00-4:30
我們通常去上午那一場~
那天去上面那個路人甲弟弟玩的很HIGH~
本人絕得很厲害.他還可以直接把頭躺在水柱上.讓水柱按摩頭.因為本人傻眼.所以沒拍到
本人絕得很厲害.他還可以讓水柱由下而上穿過他的衣服從領口的洞穿出.讓身體無線清涼.因為本人傻眼.所以沒拍到
本人絕得很厲害.他還可以臉朝下讓噴出的水柱衝臉.這是美容新招ㄇ??因為本人傻眼.所以沒拍到
整場.我幾乎都在注意他表演....orz





夏天青清涼涼的~玩水真是小孩一大樂事~~~




很喜歡這張的水珠ㄋ~有種透心涼的感覺~站在一旁拍照.都感覺消暑~



ETHAN也玩的開心~居然給我做在那裡唱歌~~你可以跟旁邊那個耍寶的大雕弟弟組成表演二人組了....(殘念~)




哇~大大清涼的水柱~我也想下去玩~可是...這樣應該全場的人都會看我ㄅ..然後覺得這個阿姨怪怪ㄉ~..還是算了..我乖乖拍照就好~




玩玩水之後~就跑去頂好買買鮮奶.頂好前面的電動娃娃車他們很愛坐.然後就一人10元給他們坐...
路人:蘋果麻.請講重點~~
蘋果麻:喔(尷尬狀).沒事...我只是很喜歡JOYCE這件衣服.所以即使沒重點也要拼命貼出來~
蘋果麻:什麼?衣服特別在哪裡?吼~沒禮貌這樣問~就很多可愛的小花阿讓JOYCE終於有甜美小女生的感覺.而且這是我100元買的戰利品ㄟ~~

     


蘋果麻:ㄟ~~不要問我重點在哪裡~我只是決得ETHAN這樣靦腆的笑容很迷人~~



蘋果麻:好啦~這張重點是我們有到頂好到此一遊看到舒潔衛生紙特價99元~然後我也沒有很小氣.真的有一人給他們10元坐娃娃車喔~~~


各位阿~我貼這一篇不是來混的啦~
我是看到大家都很捧場的搶千~
所以定要貼出來給大家笑笑~

7777~我等著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