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間.大家都累累休息,JOYCE還是玩的不亦樂乎,ETHAN則是又跑去看鸚鵡表演,我撐著眼皮陪JOYCE玩~~






 

→JOYCE開心誇張的笑容~總是可以讓我消除疲憊...


 

 




→園裡面很大,你可以付錢搭遊園車去玩耍.一個人只要20元~






 

→這個是洗手間裡的洗手台~原味的大貝殼ㄟ`超級特別~~





 

→洗手間裡的景觀也很綠意,在一角.我發現一張好大的蝴蝶停在好大的葉子上喔~





 

→男生洗手間的外觀~佈置的很美ㄋ~總是綠意盎然~


 




→老公到男廁拍了裡面的景觀給我看,他說~他們如廁可是對著開放式的樹林ㄟ~感覺很不依樣~





 

→乾乾淨淨又通風又舒適的廁所.一點都不會讓人想奪門而出~





 

→老公拍的~這是在廁所裡仰頭一拍的景色~咦?我們夫妻倆都有偶然抬頭拍到的習慣ㄟ...哈哈





 

→水生植物區的小荷花~小小的.白白的.很可愛~我超愛這樣的荷葉~





 

→身旁隨處可見蝴蝶飛舞~


 




→特別的紅蜻蜓~JOYCE看到時很興奮ㄋ~





 

→恩愛的兩隻蝴蝶~~






 

→這花~真的就長這樣ㄟ~拍起來~頗不真實.很像畫的感覺~





 

→我的家鄉~這種霸王蓮的葉子.有的大到可以讓10幾公斤的小朋友坐上去喔~真的不會掉下來~






 

→一大片超美超綠的銅錢草~~





 

→開的很有精神的蓮花~~~






 

→這是什麼喔?不知道....有點像芭樂~





 

終於讓孩子見識到獨角仙了~~





 

園區裡.總是細心規劃詳細的導覽~這一區~還有各式各樣的蝴蝶標本供欣賞~





 

→自然的生態.走在路旁.隨處可見準備自然的果實餵食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