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緊張到肚子痛
今天要被公司派去內湖高中~~
阿~~要出門了
回來再寫了
祝福我ㄅ
--------------------------------------
在下班之前~我和我同事都疲累的回到辦公室~
厚~~原來上課講講話也是會累的喔~~
我同事是去DEMO我們公司出版的產品.如題庫光碟.多媒體光碟....
然後敎老師們活用PPT
因為我同事身經百戰~所以講這些對他來說.是很能掌握的

ㄚ我ㄌㄟ~我可是第一次被派出去講....皮皮挫ㄌㄟ
本來老師們想要上FLASH,不過拜託~1個半小時要學FLASH.還要讓老師們很有成就感.那對我來說有點難(因為其實我只會做不太會敎)
而且我個人認為,學FLASH要先懂一些觀念,學起來才不會霧煞煞~而對於FLASH來說,我自己要學習的技巧也很多
真的選了這套來敎~我會被問倒啦~~~~~~哈哈

所以為了達到一樣的效果~又要讓老師做的很有成就感~我就決定敎老師比較簡易的軟體 - SWiSHmax,這套很容易上手.MAX版也內建了230種特效
之前上過呂聰賢老師了課,後~~我真的很欣賞這個老師,是這個老師把我引進了FLASH這門課.當初受益良多,只是後來自己都不知長進
都沒有在玩ACTION,所以功力都只停留在視覺設計上~~老師ㄚ~真對不起ㄋㄟ
然當初呂聰賢也有提到SWiSH這套~呂老師的名言是
為什麼要學Swishmax? Ans:史上最強的中文字特效工具(flashmx一個小時要做的事,swishmax只要5分鐘)
其實做動畫,我覺得FLASH還是王道~但是如果要又美又簡單又速成ㄉ.不妨玩一下這一套唷

SWiSHmax足夠老師玩到翻掉~當然還是得講一些觀念.不過我發現老師們對實作都很有興趣.也一直很踴躍再發問問題
看到老師們的學習心態和熱情,其實緊張都不見了.只想敎給老師們好的東西...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還有一些沒敎完ㄌㄟ~老師ㄧ值問問題~後~~還好沒有被問倒~不然就糗大了.
我還是適合幕後~雖然跟老師互動很好~可是阿~其實我真的不太會敎東西@@

第一次難忘的經驗,這也才知道,站再講台上的那些講師都很不簡單ㄟ,因為像我要膠1個小時半的課.在事前,準備的功課要很多,教案啦.範例啦.資源ㄉ...
準備的時間都不只花一個半小時~~~

我這三腳貓~總算硬著頭皮講完這堂課~~~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