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51勞動節放假的連續假期~我們回了ㄧ趟娘家
很多人都說..我平均一個月回一趟娘家.頻率很常..從台北到台南的車程其實要3.4小時.還帶著小朋友.不辛苦ㄇ?
我說.真的不辛苦,只是比較累的是開車的老公,孩子們在車上不是玩就是睡要不然就是吃,回到娘家的感覺真的很好.而且1個月回去一次,依年其實也才12次
12次!!!!才12次見到自己的家人~~這樣想...其實什麼都不重要,相聚最重要~~

星期六那天~是我農曆生日,媽媽總是記得,一進門~媽媽開心的抱抱孫子後,然後就趕緊去廚房忙東忙西
不一會ㄦ,就端出一碗熱騰騰又超級好吃的豬腳麵線,說是我生日,應該吃個豬腳麵線~
當下~真的--很-感-動.....連我陷在正在紀錄這篇文章時,心中都還甜甜.鼻子酸酸的想哭~

謝謝媽媽,真的謝謝媽媽...,因為娘家有關心我的爸媽,才得以讓我擁有愛回娘家的感動和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