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孩們心中重要的事情,就是爸爸媽媽要上網去填一份題目不算太少但也不至於多到沒耐心寫的校務評鑑
這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收到學校的這項通知,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是:很好,有在用心
學校可能怕父母親麻煩,先是徵詢了意願,有意願的家長學校會告知帳號密碼是甚麼,家長再進去填,
而且若家中有兩位以上的子女就讀這國小,只要填寫較大的子女就好
但對我來說,我一點也不覺得麻煩,有個反映的管道,我覺得很好
而且對小孩來說重要的事情,對我來說當然也重要阿,就連運動會、園遊會也是,都是一年一度的盛事。:)

我還是填了兩次,因為針對妹妹的3年級、哥哥的5年級,所要回答的還是有些許不同
我真心喜歡這個學校,但也期許這個老學校能夠再加入一些新的觀念、多元的活動、關照孩子學習的方向
所以花了點時間寫好了,心中著實覺得,希望這個問卷不要只是政府機關作作表面,是真的要聽聽家長孩子們的聲音,有些建設性的改善阿

丹鳳國小,加油。一定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