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過個淡定的生日,總覺得每年過生日,就是又賺到一年美好的生命,該感謝我身邊的朋友、家人,更該感謝上天的好...


惠貞的好手藝, 總讓收到花的人開心不已,很喜歡這樣簡單俐落花材卻又別有用心的小品,謝謝妳,惠貞。好喜歡好感動^^


 小B的蛋糕好特別,謝謝妳剛好的貼心、剛好的電話,和小人們一起過生日,真是歡樂無限。^O^ — 和 Benson WangSam Wang王僑翊王穎誠王郁齡。 、 、、和。



謝謝妳,我收到了妳的號稱"後山的LV"的禮物,上網看了一下郡界,對於一位手作者的堅持,我能感動他的堅持。我很喜歡,這種樸實的質感,恰如我們的友誼,謝謝妳一路的相伴。對我來說,這樣的心意是無法衡量的LV心意:).
— 與 Jenny Yeh





剛剛好的早晨、剛剛好的天氣、剛剛好的早晨、剛剛好的興致、剛剛好的生日,謝謝家人們陪我吃一頓平凡開心又悠閒的早餐,若每年都有你們陪在身邊,對我來說就是最棒最好最想要的禮物。我愛你們。
— 與王穎誠王僑翊Sam Wang


謝謝妳,小桃。總是給我措手不及的驚喜,和同調的喜好,很感動看到妳們的卡片,那很催淚、很感動,妳們豐富了我的回憶。鞋子很舒服我很喜歡、顏色很大地,低調質感很好。謝謝妳啦^O^~恰好我那天穿了一身綠~就換上你的鞋去打球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