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部的海洋博離開已經是傍晚了,差不多是要回開回南部了,由於美國村也是個必去的景點,
位在中部,所以開車會經過,那是一定要下來走跳一下的,
所以呢山姆先生帶我們衝另一條"恩納海岸"的路,欣賞跟來的時候完全不同的景,
如果天氣好又是白天的話,恩納海岸也是一個熱門玩樂的景點,有沙灘+陽光應該很美。
但我們走恩納已經是傍晚了,而且天氣不好,所以也什麼夕陽可以看,那就不需停留,直奔美國村吧。

這一路有點遠,真的很辛苦開車的山姆、班森兄弟,大家還可以在車上睡睡醒醒,
他們卻徵大眼睛繼續開車。但我還算有良心啦,小瞇了一下就起來陪伴山姆先生,
這幾天讓以前不愛看地圖的我,也練就了一些看地圖的功力,其實真的也不難。^^

終於的終於,我們從不繁華的道路看到繁華的燈火,是的,美國村到了~~~。
在美國村這裡,可以玩、可以買、可以吃、可以逛,書上有寫到一攤也是必吃的熱狗攤,
但是老天爺似乎是要我減肥,我們有去找,也找到了,但是面臨跟之前沖繩面店家關門的命運,沒開啦~~~。
就連有名的T恤店-波布蛇箱也關門了~也太早了ㄅ~~







美國村裡有來自美國、歐洲的日用雜貨、日常休閒服飾,隨意逛逛,有多小雜貨好可愛,
這裡巷弄間也藏著不少餐廳,我們找到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大阪燒"來吃喝,
大阪燒的樂趣在於自己煎煮,對我們來說,也是個有趣的體驗,別擔心,老闆會教你的。
誠和翊都很熱心的幫我們煎煮~真的蠻好吃的~料也多,醬也好吃。很飽很飽~~

吃完大阪燒,我們就在這裡面逛逛,班森跑去讓小魚咬腳皮,這邊的小魚好少,但也算一個體驗。
由於我們家之前去馬來西亞就去讓小魚親過,而且是很多很多的小魚唷,所以看到沖繩的也就沒有想體驗的慾望了:P



來這裡,就要帶小孩們去做摩天輪,但其實我是沒有特別想坐啦,但小朋友是低硬要她們去玩樂一下的ㄚ,
所以VIVI和班森幫我們拎著誠和翊一起去坐~小人開心爸媽就開心^^。



我們則是趁這個時候,去星巴克,幫山姆朋友代買沖繩限定的隨行杯。
蠻好看的,很有沖繩特色,美惠也敗了一個呢。

歡樂的夜晚,大家雖然開心但應該也都有累到了ㄅ,
該是回舒服的飯店了,真的是過了很豐富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