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多請了今天,就連休四天~
小孩們上課去了
而我,踏著輕快的步伐,今天要去早餐約會
路上忙碌的人們依舊、路上機車穿梭依舊
平常的空氣依舊,但心情卻是格外的輕鬆悠閒~

今天.要去和10多年不見堂姊吃早餐話家常

小時候總是和堂姐玩得很親近
堂姊在高雄.我在台南,逢年過節,都很期待堂哥堂姐回來,一窩子小孩一起瘋

長大後嫁人,沒有甚麼連繫了,偶爾會想起...
但很快又被忙碌瑣碎的生活、思緒取代,一直都沒有去撥那個"哈囉~好久不見"的電話

很開心的,終於在很久以後的今天,我們要一起吃早餐:)
很有趣的,我們都是2個孩子的媽咪
很有趣的,我們看彼此的女兒都很像小時後的我們
很有趣的,我們都要趕在中午12點前回去接小孩們下課...

很開心今天看到小姪女
很開心今天跟姊姊聊天依然有以前的感覺
聊著健康、聊著那一年、聊著小孩、聊著生產過程、聊著家庭...
時間感覺不太夠,但是卻愉快...

真是美好,就在又緣起的今天...



路上依然有忙碌的交通和趕著上班的人們



認真在工作崗位上的交通警察



路上可愛的小花


停下腳步留意到的美好




出發


姐貼心的簡訊~




今日陽光耀眼...




一早好多人~



站著發呆,也是享受





換車中~




等待中


車~來了來了




目的地到達


有著興奮的心情


約9點,嘿嘿,我也很佩服我的剛好準時




初次見面的小姪女,很可愛,隨身攜帶小筆記本,隨時可以拿出來畫畫~



本來要去O2的,可是沒開,就轉戰丹提了~~:)



舒服的空間



不擁擠.不吵雜,適合聊天的氣氛



可愛的MM




再怎麼遮,我的臉都還是很大~~~~XD




下次再帶小鬼們一起出去玩翻天唷^^




很有耐心的麻麻,在教小朋友畫"褲子"








接小孩下課~~^^



今天的心情跟雲朵一樣豐富



誠下課了,還沒發現我




發現麻麻了~



可愛誠^^




安安跟我一起等誠下課.哥倆的相見歡


來阿恩家玩玩具玩的很認真的安安




哥哥姐姐寫功課~安安玩玩具


一天的休假,其實也很快~
明天還有一天~喔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