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來"展"一下我的指甲啦^^
部門內來了個新同學
新同學的興趣,是彩繪指甲
看到他有一整套的工具,哇~~好專業ㄚ~~

新同學把她的指甲畫成黑橘風格的萬聖節色調,還在指甲上畫圖,黏裝飾品
我說很特別很有創意
然後新同學說要幫我畫指甲
我從小到大,沒塗過指甲ㄟ
要說真的有,大概只有結婚的時候吧^^

好吧~不要辜負人家的好意
但是~~我不敢塗黑色啦,我也不用畫圖黏鑽,我只要素素雅雅就好
新同學說:可是我覺得你適合黑色ㄟ,因為感覺上你的穿著蠻有個性的

ㄛ不不不,我真的還不能接受10隻指甲是黑色的在鍵盤上飛舞啦~

所以新同學妙妙尊重了決定
給我他覺得很素的色調+設計^^
我們只塗指甲的三分之ㄧ,這樣新指甲長出來也不會太奇怪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謝謝妙妙花了1個多小時免費幫我做整套的服務

回家後~~果真
翊大叫:你怎麼會有你怎麼會有~~~~我也要塗啦~~~~~

ㄜ...翊很喜歡塗指甲,但我都不太讓她塗
不過偶爾會讓姑姑幫翊塗一下~讓她開心一下
但過幾天就幫他卸掉^^
小朋友指甲還是乾乾淨淨最美麗啦~



喜糖沒什麼特別,我只是SHOW一下我的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