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年,頭髮不知不覺的白了很多
誠誠這天,幫我拔了一些

是少年白還是煩惱白還是智慧白....我也不知道
因為說少年也不是少年了
說煩惱也還好ㄚ,沒什麼太大的煩惱
說智慧~~當然也還不夠

忽然,我發現更心疼的事情
理完頭髮的老公
也白了好多頭髮
這比我看到自己的白頭髮更心疼

你用你的全力在呵護保護這個家
這些年來你辛苦了...
然而我有時還會任性的鬧彆扭.讓你狠苦惱吧

不管白頭髮的出現代表了什麼
生活是要微笑的
人生一路順遂不太可能.少了磨鍊怎能突顯生命的美好

但願,我們能如"以寬廣的歡喜心,接受過去所寫的人生劇本。"這句話
好好的生活著.反省著.平安著.知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