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陰天,涼爽
午餐吃什麼呢?....
公公愛吃小吃、小店
不如散步去吃斗南米糕吧~~~(<--但走到那邊,最後改變心意的吃了刀削麵)

一大家子聚在一起還真是浩浩蕩蕩
大人們+小人們都快10個人了

一起吃飯去,真開心
一路上,3小人都手牽手,今天真是乖~沒有鬥嘴沒有亂跑
誠和翊一人牽一邊,跋山涉水的要去填飽肚子

這家李校長刀削麵,人氣真滾
虧我還住在附近,他開了這麼久,我卻從來沒踏進去吃過
今天去了,人好多~
東西看起來料多實在
實際吃起來,口味還真的不錯的,尤其我很重湯頭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有假日才供應的蔥油餅喔
好好吃,蔥很多。原來不用跑宜蘭,就可以有好吃的蔥油餅了~~幸福



一家人浩浩蕩蕩散步去吃午餐~真悠閒


好熱鬧ㄏㄡ~~



開始有拔山涉水的FU了~~



還要經過小橋...



經過河堤水道


爬下山XD


一路上誠和翊都牽著安安



三小人很開心



今天我有一整個花花裙的好心情


過馬路也要手牽手


傳說中的李校長刀削麵。我居然不知道什麼叫刀削麵,超遜的我...


招牌是番茄牛肉麵~~~



很大一碗



蕃茄麵,湯頭清爽好喝


很多蔥的手工蔥油餅



誠誠後來說,他不喜歡刀削麵的麵條。下次要幫他換麵條型式~


安安~非常賣力的歪著頭跟哥哥姐姐拍照~



一起吃飯真開心



吃小吃我覺得有吃小吃的樂趣~整桌很豐富,又飽又便宜。


吃完午餐,著85度C前進,喝咖啡~~



有這麼好奇嗎?~~~~~~



一行人走菜市場,逛逛市場,菜市場裡寶很多~很好玩的~


到了'85C,點咖啡的點咖啡,點蛋糕的點蛋糕,我特地跟店家要了一根蠟燭,來讓3小人開心~~有沒有巧思:)


這張經典~安安冷不防的用"小狗灑尿"這招,成功的偷襲了翊姐姐的蛋糕。看到翊姐姐的表情,想必她心很痛阿~~~


翊:吼~~~~怎麼可以這樣啦~~~~


一支蠟燭玩了好幾次,也唱了好幾次生日快樂阿~~


大人們在聊天,小人們在唱歌。

很有趣的午餐+下午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