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跟山姆先生散步去買報紙和咖啡時
在早餐店巧遇安安一家~
安安說要去找誠和翊,不畏風雨的穿著雨衣就牽著拔拔散步去找誠和翊

這三個小鬼,好的時候很好,吵的時候也是翻天的惱人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相處比較不會吵架了ㄟ
難道是我和VIVI的"吵架就分開不要玩了"的方法奏效??

ANYWAY,吵當然還是會吵,這樣小人們才有童年嘛
但,看到他們相親相愛的,還是安慰~


翊在家門口看到安安來了,就開心的叫安安,還過馬路去牽安安。出門在外,每次照相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都會發現翊總是都會牽著安安或扶安安,真是小姐姐一個。


安安最喜歡去三樓我們家。
安安:阿伯~~我可以去三樓嗎?~~  ^^



安安:阿伯~~我會自己走樓梯


翊:安安~你看你看~陽台有蜻蜓ㄟ..
安:(嚇)....


山姆的陽台~很多花草,都是山姆細心照顧的~生態不錯吧~連大蜻蜓都來了~


安安牽著我的手說:阿恩~~我會怕蜻蜓。=="(親愛的~蜻蜓被關在窗戶外面,不會對你怎樣~你可以好好觀察啦~)
但是又想看,所以牽著手就不較不怕了是嗎?呵呵


翊說要看書囉,兩個咚咚咚的跑去沙發坐好~~


看湯瑪士看的很開心



我偷偷跑去玩憤怒鳥,安安也跑來跟我ㄧ起同樂~~


錄了兩小鬼看書的影片,很可愛~
請原諒我很沒氣質的在最後講..............高賽

PS.為什麼沒有誠,因為誠還在寫功課。不吵他:)

請點選看影片-->[影片] 翊和安一起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