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還是在國小~
小朋友玩的開心,我就閑來無事玩相機
想要試試不同的味道,所以我把的相機設定值調到對比、鮮明度、色彩度都到最高的+2
想要看看這樣出來的效果~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學校~有很多角落~很多的小物
學校原來也有多可以拍的

初秋.蹓小孩.散步.玩相機。感覺很好...

對於這次試驗性質的濃濃色調,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雖然我是個重口味的人啊,但是對於影像~我是喜歡比較日系的清爽風格

初秋。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