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森叔叔比較早回來吃早餐

班森叔叔問:ㄟ?阿誠去上學了喔?

我:對阿~誠大約7點半就會去上學了

班森叔叔看著翊:ㄟ?那為什麼妳還在這裡~還沒去上學~~

翊靦腆的笑了一下
我補充:因為翊愛耍賴 XD  (都到了學校規定的7點50分最後一秒才進去,這點我不得不說遺傳了媽媽~ ,因為媽媽上班也這樣啦~)

今天的翊很幸福唷~除了平常和誠上學前,都一定要被爸爸媽媽抱一下才能去上學,今天翊多了班森叔叔的擁抱
雖然班森叔叔趕著時間要出門,卻還是很開心的跟翊說:來~我們手牽手,我帶妳去上學~

因為跟平常不一樣,不是拔拔麻麻戴著去上學,所以翊帶著"特別好玩"的表情,跟叔叔手牽手去上學~~

班森叔叔從小就很疼誠和翊,連畢業典禮、運動會都會抽空來共襄盛舉...

最近的一次烤肉,班森叔叔彈吉他,陪他們兩個唱"我愛夏天",唱到翻掉的開心

之後的幾天,誠和翊閑來無事,就在那邊哼哼"我~~我愛夏天~~~有~~~漂亮妹妹~~~",而且誠還改編了好幾個版本哩

ANYWAY
今天對翊來說,應該是個小特別的早晨吧




拎著早餐~準備去上班的班森先生,還是給翊開心的小擁抱~~



拔拔今天在廚房洗碗,再怎樣還是衝出來抱一下+親一下。



手牽手一起去上學~~


祝大家今天都有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