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只要是到星期五,誠和翊的心情都很HIGH
不只是小人這樣,大人也是ㄚ~雖然工作不見得比較輕鬆,但是心情就是愉快很多
所以週週都有快樂星期五~真好

之前星期五有新兵-特戰英雄,這是小朋友最期待的
也只有在今天,會特別準備個小餅乾、小零食,讓他們配著看新兵~整個很歡樂
不過新兵在上星期完結篇了~接下撥的這個"廉政英雄",因為裡面還是有士官長-留香慈、孫排..等
小朋友依然期待~~~真是沒完沒了阿 ><",也不曉得劇情適不適合。要是太暴力、太搧情~媽媽我就要出來喊卡了...

今天天氣還是涼涼,蠻喜歡這樣舒爽穿著薄長袖、外套的天氣
今天大家起的早,翊一直希望我去他們教室看看他們這幾天的手作佈置~
所以今天悠閒的散步帶他們去學校~
先去誠的教室,再去翊的
兩個小鬼對於今天自己是前幾名到教室的,感到很興奮~呵呵~



一起上學去~因為很想早點去,所以誠和翊連早餐都打包去教室享用


左邊是偷偷摸摸的誠,想突然出現在前門,給同學們一句大聲的早安~^^。第三名到教室。


翊很開心的跟我說:前門這兩條是我做的~~~


教室裏都沒人,是第一名到教室,這樣有點危險,所以我在教室陪翊東看西看,到同學來了4.5個才離開。這是翊的畫作,家長會的時候老師有特別跟說翊畫的很不錯唷。^^


這是翊的"去宜蘭"玩作業,有畫出我們那次去宜蘭看到的彩虹呢!還有畫住的民宿三星兩憶。+說話高手作業,都貼在佈告欄上


同學們都陸續來囉~開始嘻笑玩耍~那我也可以放心去上班囉

真是快樂星期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