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工商服務,今年一樣不缺席,有需要的朋友,在出聲一下喔~我會請在南部的蘋果阿嬤幫大家寄

價格維持1斤60元~ 歡迎訂購



不管是芒果、菱角甚至是柚子,這些娘家在地生產的好物
我幾乎都可以吃到第一手^_____^(不過是託小朋友的福啦~~)
因為蘋果阿嬤阿公很疼孫子,總是找好吃的當地當季的好物寄上來給誠和翊吃
光是今年的芒果~就寄了3批,吃到完全翻掉的爽快~太好吃~

今年柚子的採收期,離中秋節好進
昨天收到蘋果阿嬤寄上來一箱20斤的柚子~
超開心的在辦公室我就"殺"起柚子來了
整個辦公室柚子香,這種果香~真是好聞舒服...

蘭妹很想吃吃南部老欉的柚子,給蘭妹帶了幾顆回部門去吃
評價很優的MAIL給我說-幫忙定幾箱可以嗎?

OK的啦~柚子果農是蘋果阿嬤認識的好朋友,總會跟他捧場
因為,他們平時在照顧果園的時候,真的是還蠻辛苦的......

老欉文旦,不大顆,但香+甜+有汁,很順口
離中秋只剩一個星期囉~好期待回南部過節唷~

柚子目前還有產量,如果有想要吃的人
我再請蘋果阿嬤幫忙訂購跟寄送
有賣10斤一箱跟20斤一箱
目前一斤賣價60元~提供參考囉
因為柚子價格高低很不一,有的有1斤120元(<--大概是樹齡很有口碑的老欉吧),也有一斤40的
這都取決再於樹的品質、是不是產地...等

阿對,運費要自付唷,10斤一箱60元.20斤一箱約100元,同一個地址寄多箱,一箱約80元

意者,請留言或是mail     bluetear.lin@gmail.com  

工商服務到此~謝謝大家~快閃柚子團,只賣到中秋節。再來就明年再會囉~~~^^




香、甜、有汁



插花一下~穿上拍手童裝紫色系T的誠~真好看~


麻豆來的



看到柚子,會很手癢的一定要畫一下的啦~~~


小瓜呆



好吃到閉上眼享受~



好吃到開心


又一枚眼鏡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