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睡眼惺忪問:麻麻~今天是7月30嗎?
我:黑阿~怎麼了?
翊:今天是王建民復出的日子
^__________^

嗯,早上就跟山姆先生爬起來看比賽~
看到6:0的時候~真是捏把冷汗~截至目前為主追上2分~
雖然王建民退下休息了~但國民隊~加油加油
---------------------------------------------------------
賽後新聞紀錄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周永捷華盛頓29日專電)台灣投手王建民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戰,主投4局,雖然最後吞敗,不過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總教練強森肯定王建民今天的表現,下1場比賽還是會讓他先發。 王建民暌違大聯盟754天之後,今天終於重返投手丘,出任華盛頓國民隊先發投手,出戰紐約大都會隊。 王建民上場主投4局,被擊出8支安打,自責分4分,但也有2次三振,60球中有39個好球,好球數約2/3。 強森在賽後記者會中表示,「王建民的開始是好的」,歷經了兩年,王建民回來了,「他的好球還是很棒。」 對於王建民今晚的表現,強森說,「我對我今晚看到的(王建民的表現),沒有失望」。 媒體關注重返大聯盟的王建民是否有壓力上的問題,強森表示,王建民在適應壓力上沒有問題,他的表現很好,下1場比賽還是會安排他擔任先發投手。1000729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華盛頓傳真 100年7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