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箭頭,心中的聲音就會說:加油
今天早上送誠和翊上學
又再次看到學校裡遞上的大箭頭

人的一生中,要做好多決定
小從吃什麼、穿什麼到學校科系選什麼、朋友、旅遊、相處...等
不斷的需要做出一些決定,
有時會遇到交叉路口,根本不知道怎麼決定,怎麼走...

看到箭頭,是一個力量的開始
我會告訴我自己,往前走。
不一定什麼決定的結果都能如自己所願
但,但願自己能夠甘願或享受在那樣的決定下
畢竟,那是自己選擇的路

如果,旁邊還有人可以支持著你,那就勇氣+1,更有自信了
所以,我很謝謝山姆先生,很謝謝這一群在身邊挺我的家人朋友
謝謝你們,總是適時的給我力量^_________^
讓我總是能夠很有自信和力量的重新出發...



要往什麼方向出發,你可以自己決定...
要過什麼樣的人生,你可以自己決定...

享受自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