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超冷的
我的鼻子又開始過敏的噴涕打不停.鼻水流不行
昨晚,幫誠和翊加了件毯子蓋好棉被
我也趕緊躲進溫暖的被窩

翊說:麻麻~我的鼻子一邊不通
誠說:我兩邊不通.所以用嘴巴呼吸
我說:我也是兩邊不通ㄟ....

隨便聊了一下大家就睡著了
過沒多久,我就聽到翊啜泣的聲音
連忙問怎麼了怎麼了?
翊說:沒有~
我再問:沒關係阿~跟麻麻說~怎麼了?想去尿尿ㄇ?還是身體不舒服
翊說:都沒有。只是我擔心你的鼻子兩邊都不通~嗚嗚~~~

原來,翊擔心我鼻子不通很不舒服ㄚ~這個窩心的小妮子

我快快解釋:麻麻會學誠誠阿~鼻塞的時候用嘴巴呼吸阿~而且我現在有一邊通了啦~不要擔心了喔~快快睡吧

翊才釋懷了一些~慢慢睡著

我,躺在床上,外面很冷,被窩很暖,心裡更暖
我想,這會是場甜甜的好覺^___________^

------------------------------------------------------------------------
後記~
晚上翊叫我聞菜香,
我說:我聞不到ㄟ~我還在鼻塞中
翊說:蛤~~怎麼會,我已經有求老天爺了ㄟ,你怎麼還沒好~~

可愛的翊~來抱一下
這種事不用求老天爺啦~自己的身體自己要照顧好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