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來上班,詭異的位置,停了一部看起來還不錯的早餐車
意圖超明顯的位置,就是來做LT生意的嘛~害我忍不住拿相機一拍~~  ㄏㄏ
2個男生在賣~服務OK

這幾天有機會在買來試試
有三明治.漢堡.伯爵紅.伯爵奶.熱咖啡之類
開在這裡,很聰明ㄟ~  

輸了輸了.早知道就應該先開一家~ㄏㄏ
等我開一家跟他對打.大家來買~會有LT價(含LT合作廠商.LT人家屬)~哈哈哈哈哈

PS0.找到合夥人了,芷芸說要跟我一起當早餐小姐~哈哈
我們搞一個浪漫公主風的蕾絲早餐車
一定無人能敵~~~~賺大錢了...哈哈.....我又再做白日夢了....

PS1.他的伯爵紅茶,我想也是茶包的~但我喜歡傳統紅茶,如果是茶包,自己來公司泡就好囉
PS2.我看他漢堡不便宜,50元ㄟ.無法下手
PS3.三明治看起來還不錯.聽編輯說三明治+果汁=29元
PS4.熱咖啡可以嘗試看看20元(親愛的山姆先生~明天請你喝^^)
PS5.我只買伯爵奶15元,要自己加糖+奶精.喝起來 SOSO..
PS6.這個位置,真的算你狠~我們買早餐好方便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