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今天+四驅車賽跑

--------------------------------------------------------------------------------------------------------------


昨晚寶德開車親自送來山姆先生定給小鬼們驚喜的四驅車軌道,謝謝寶德...
昨晚山姆先生就裝好了,電視櫃下,圍著桌腳~有夠妙的位置
今天上午,媽媽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小鬼們不賴床AND著裝迅速確實、洗臉刷牙不拖泥帶水,並且客廳集合場自動集合完畢,讚。


開心的哩,媽媽貢獻了SONY 神燈裡面的超強火力充電電池


跑完了幾圈,整台車燒燙燙滴~有操到~


快樂的星期五,一天平凡生活的開始,習慣每天每天誠和翊上學前全家都要玩愛的抱抱
我覺得抱抱是一個很好的習慣,抱抱可以帶給人正面的能量和溫暖感受
國外常會看到車站舉辦陌生人抱抱活動,傳遞微笑、溫暖
不吝嗇的話,多多擁抱身邊的朋友和家人唷
不過中國人比較含蓄,需要慢慢培養....:)


今天媽媽很好笑,當起2分鐘的導護媽媽,誠和翊很開心~最喜歡看到他們上學前開心的笑容


正牌辛苦的導護媽媽+冒牌亂玩還不快去上班的38媽媽


也來插一腳搞笑的山姆先生~


山姆先生出差回來囉~今天又可以搭幸福專車去上班了~開心。超愛看山姆先生穿粉紅~很帥!!


出發上班前要照顧一下小老婆


每個星期五都是休閒日,可以穿的很輕鬆去上班~


YA~車上聽著音樂,很輕鬆的早晨~


能夠跟老公一起上下班,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你的雙手和肩膀,讓我覺得安穩.安心


每天每天的交通混亂,擾亂著心情,但在車內可以跟你隨便聊聊,感覺很好。很珍惜這平凡的生活..



星期五,車多,閒聊無事~就玩相機吧~^^


該喝李時珍四物鐵了~哈哈



快到公司囉~


慧真送來這個,嚇到我了~我想說我紅包錢都還沒存好,這麼快就發紅帖了喔~呵呵


疑?離聖誕節也還很久ㄟ,但我超愛12月的感覺~


好美的卡片喔~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種雕花的質感~~~貼心


是的~我會去辜溝一下什麼是"早鳥專案"~


美美美~



一整個有氣氛~擺在電腦旁,能見度很高,每天看,感受聖誕氣氛,暖暖的,開心。現在很少收到親手挑選及親手寫的卡片了,感動...。愛妳喔~啾啾~


平凡的生活,如果停下腳步感受和留意。會發現有很多小快樂
今天晚上還有大人小孩都開心的新兵日記
今天下班還有三顧茅廬小約會
今天我還有要開班授課手工相本的製作
今天剛剛翊打來興奮的分享:麻麻~可不可以養貓咪~我們每天煮魚給她吃.他會變很聰明的貓咪唷(童言童語的真可愛)

今天還沒有過完
但用快樂的心情看每一件事。生活就會很繽紛唷~^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