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涼爽,很適合騎腳踏車ㄋ
八里,常常閑來無事,就來這邊溜小孩,
之前有一年生日,下午請了個假,就跟山姆先生騎機車來這邊散步、吃小吃、喝咖啡
這裡的感覺不像淡水那一邊比較擁擠
這邊有種悠閒的感覺~特別是這裡停車算好停、不收費,停著散步可以一直走到老街,蠻順的
這裡往右有石雕公園(<--那些石雕真的很不錯,還有小叮噹的椅子ㄟ~可愛)
往左就是散步沿岸、老街、13航博物館...

這一天家人們一起來遊玩,有趣很多~
有我們一家、公公、小姑、小叔、小嬸、小唯安 
人多熱鬧,感覺很開心哪!~


適合騎車的天氣


天氣很好,有風~舒服極了~


本來要租腳踏車,但假日人多不好騎,難盡興。誠和翊有帶自己的夥伴。那大人就散散心看風景囉


明年,腳踏車可能就太小了~


傍晚的太陽,和煦舒服


翊說:有船ㄟ~~


開騎了~我要再後面一直叮嚀著~啊~靠右靠右靠右啦~~~
實在是很怕稍為撇出去,會跟人家擦撞
為什麼沒有行人專用道阿?行人+腳踏車都在一起,很難騎也很危險說


一會ㄦ就到老街了~好多人啊~


用牽的比較安全


港口一景


小朋友停下來休息看船伕在幹麻


姑姑用女朋友一號拍拍誠和翊



途中有看到預告~剛好碰上我喜歡逛的創意市集  YA


海邊風景,有寧靜的FU


打鼓。很精采的表演。手都打到紅了,很投入。節奏感很強,誠和翊都跟著擺動了ㄋ........


誠和翊的愛將


創意市集一角。對於手作,真是有莫名的愛阿~加油~同好們~


好屌喔~這一攤是賣口罩創意,一個100元,要買一雙。其實我還蠻想買的說~但我怕山姆先生不好意思帶。哈哈


很有創意吧~


我曾經也做過幾隻的襪子娃娃~好可愛喔



紅吱吱雙人組


誠很愛騎姑姑的腳踏車


有小女生樣子的翊


一面石頭璧,兄妹倆也可以爬來爬去玩翻天


耍寶V小姐在騎翊的小車~


可愛小唯安看到哥哥姊姊就開心跳跳跳:)


阿貝抱著唯安看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