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的兄妹倆

美惠最近想敗相機"GF1"
先拿我手邊的SONY A100隨拍

這天美惠帶著小朋友們到學校玩耍
拍了許多美好的照片

我覺得每個人心中的影像都不同
但只要用心,就有好照片
技術不是第一,在我認為,用心和構圖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單眼還是隨身機
影像從心,都可以很棒的照片

這些照片是我喜歡的
美惠加油~下次有空在一起去拍拍^___________^


木棉花


我喜歡這張的對比



這張的FU也很不錯



無憂無慮.小孩其實只要你陪在身邊.遠勝過任何物質



酷酷的誠誠~一整個帥ㄟ~


像人生的起伏



我也愛拍落葉



童年,就是這樣色彩繽紛



可愛的翊



有小女生感覺的翊



木棉花



可愛的FU



情人



隨手都可拍到你平常不會注意到的小東西,只要停下腳步



笑容迷屎人的誠


有可愛小酒窩的誠



學校的圍牆重建.用心的色彩


有定焦鏡的感覺



有滄桑的感覺



雖然失焦.但感覺還是不錯~



美麗的停車棚



學校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