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難得的好天氣
不出去走走,太對不起太陽
久違的陽光,讓孩子的笑容更顯的快樂甜甜

去哪ㄋ?
山姆先生說,福隆不錯,帶著小朋友的腳踏車,可以來個輕鬆的腳踏車之旅唷~
我滿腦子浮現的都是福隆便當~福隆便當~福隆便當~福隆便當~福隆便當~我愛吃福隆便當~YAYA

11點出發,到那裡剛好吃便當
公公說,火車站出來的左邊第一間是老店
我們一到,就馬上進攻
飯是不錯啦,但是環境不是很乾淨....:P

吃完後,就是租腳踏車了
公公一台、老公一台、我一台、誠誠和翊我們有幫他們帶他們自己的
一台100元,不限時間
BUT,偷懶的翊小姐說,麻麻,我想讓你載啦~~~~
我想說這小妮子,又再給我耍賴
但我想,翊小姐一定是怕跟車跟不上我們,所以才想跟我同車
好啦,我租親子車載你啦~:)

今天騎腳踏車的人沒有多到害怕,但也不少
騎起來,不會太擁擠,剛剛好
來回大約騎了15公里吧~
真是有操到,很佩服誠誠~體力很棒

累歸累,沿途的風景、騎隧道的那段路(2.16公里)在隧道一起唱同手同腳、喝石花凍、吃香腸、看海、看火車..等等
其實都很好玩且值得ㄋ~是全家假日休閒的好地方唷

雖然我昨天晚上腳好痠喔,但,下次要是有人提議要去,我還是很願意再去滴~~~
因為有便當、有美景、有健康的腳踏車運動.....讓人覺得很豐富很放鬆唷~
-----------------------------------------------------------------------------------------------------------


車上的誠和翊~玩整路的~



跟火車一起前往福隆



好想下車去玩耍唷





福隆火車站前,熱鬧滾滾



很多人都來享受久違的陽光單車之旅


公公帶我們找到福隆便當的創始店



人很多,但環境.....



很特別的買便當方式


一條走廊排隊買便當



牆壁上已經幫你算好金額,不誇張,有的人真的是1.2十個便當一起帶ㄟ...



廚房,按了一張,就被警告了:不准拍照!!!  喔喔...對不起嘛~



餓了餓了~開動囉~



就是這古早味~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真的好吃,那飯的口感,真的挺讚的~QQ香香



模糊了~因為餓了~很想開動~:P



福隆火車站~



有導引地圖



機器人是用廢棄的火車引擎作的~好讚喔~



小朋友都搶著跟機器人照相



美麗的火車站前走道



租單車準備出發囉


被翊凹,所以租親子車~翊小姐很輕鬆~如果載人可以瘦,那麻麻就甘願了~呵呵呵



一台跟著一台,我押車,保護誠誠:)



來一張吧



一景



換拔拔載妹妹



停下來玩耍,這邊有個火車公園,挺不錯的ㄋ



火車公園



開心



近隧道囉~這個隧道長2.16公里


跟誠誠一起亨著歌和聊天~隧道裡面好涼喔



YA~到隧道出口囉~



這就是隧道的另一頭~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裡可以看大片的海~很舒服



也可以看火車在旁邊呼嘯



山景也很美



看海的小孩



我喜歡這個味道



ㄚ公一人招待10元,投望遠鏡看船~很清楚ㄟ



山景



海景



玩耍的小孩



我和山姆先生,山姆先生體力很好,倒是我,已經有被操到的樣子~哇哈哈~沒用



回程囉~隧道5點就關了~所以4點多我們就回程囉~




回程的出口~



我很努力的騎著...



晚上換間福隆便當吃看看



很鄉村的包裝



菜色也是一整個豐富

相機後來沒電了,有些沒拍到
不過這是趟快樂的福隆之旅^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