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影子,因為有著比本人纖細的比例
我喜歡我的影子,因為看不見心情
我喜歡我的影子,默默守候主人

每天早上,帶著整裝出發的心上班...



今天穿著愛的花裙+粉紅靴.有著開心的心情


不知不覺,我已經每天都來這棟大樓上班.3650天了...


每天每天,不知不覺,也搭了這電梯3650次了...


下班了,今天不想呆在辦公室,晚了,等山姆,去附近散散步

黃黃的路燈,有著很想回家的心情...


公司前的馬路,過了下班時間,車子不多,有點寂寞...


晚上的公司附近,很安靜...


有點累,但分布清是身體還是心裡,也許調適好工作,不常常加班,就不會了吧...


玩著相機的白平衡,這紅外線,拍起來真酷


喜歡朦朧的影子


樹林旁的自己


散步中的自己...


山姆來了,在山姆身邊,感覺很安穩,在車上,感覺很舒服...


晚上的車,其實還不少...大家都加班嗎?...唉...台灣...

無力.走開
加油.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