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翊點的超好吃焗烤。$250。份量很足。好吃好吃~~滿足~



-->素食的義大利麵,也很豐富唷。



-->這個讚,經理點的。味道非常濃郁。我有偷ㄔㄧ口^_____^



-->素食的筆管麵~



-->飯後甜點~加點的。如果是點排餐就有送。單點義大利麵沒有。



-->很扎實唷~



-->悠閒的吃甜點.喝喝咖啡,閒聊。很輕鬆~



-->看的出來這甜點上的創意嗎?...其實是小朋友們把點心麵一根一根插在上面,然後唱起生日快樂歌~好好笑~



-->象哥點的魚排~



-->吃飽飯後,開始好玩的精采DIY囉~第一個是做手工肥皂~



-->簡單的材料


-->先把皂剪細細



-->最喜歡DIY的開心母女檔



-->親切可愛的教學老師



-->把剪細細的皂放到鍋裡慢慢攪動融化



-->剪香香的香茅,等等要加在融化的皂溶液裡~



-->把香茅加入皂液攪動~這樣做起來的手工皂就會香香唷~



-->裝模,我們做的是玫瑰花~


-->登登~冷卻後的手工皂,美吧~




-->這是第二個DIY課程,是樹葉拓印手帕~



-->開心的翊。誠誠和爸爸今天去上圍棋了,等等才會趕過來,誠誠看到這個DIY,一定也會超開心。



-->好大的手帕呀~



-->老師先教配色~



-->有創意的翊,把樹葉塗上兩個顏色,拓印出來很有效果。


-->這是翊的作品,簽名的時候,翊把自己的英文名C、J寫反了~哈~


-->我的啦~亂印一通~,因為都跑來跑去照相~不用心印~


-->同事的,愛心+青蜓


-->阿慧印的很美哩~我喜歡~



-->大家都創意無限~



-->經理的~星形樹葉還不錯~



-->小朋友的創意~~讚啦~



-->很水墨~



-->拔拔和誠誠來了~誠誠要大展身手了:)



-->果真是個料子,有模有樣~





-->我們大家的作品^________^



-->結束DIY後~就放風去草原跑跑跑囉~



-->這位阿桑是我,背著一堆、手拿一堆東西,像瑪莉亞一樣的陪小孩放風去~^^


-->開心的跑個幾圈,很盡興~



-->小朋友們在一起就是連跑步都覺得好好玩~


-->不是全部都是我的孩子啦,可愛的玲玲和威威是跟清大借來充場面的~呵~



-->連拍中~





-->這才是我們家的全家福啦~這個瀑布真的有小美


-->山姆拍的,技術有進步唷~



-->一景~


-->芙蓉



-->漂亮~聽說芙蓉可祛邪...


-->覺得很美



-->銅錢草



-->就愛芙蓉



-->咦?也叫錢幣草唷?



-->每種植物都有介紹



-->雖然不關蜘蛛的事,但我看到這植物名,就是不太敢走過去..



-->原來常吃的中藥材,是長這樣ㄚ



-->小朋友們在這塊小園地玩捉迷藏~



-->這是不是可以炒來吃的那種???

以上,簡單報導五股准園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