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姆先生要去美國一星期
還沒出發就開始想念
今天11點的飛機,8點就要出發到機場,剛剛才送老公出門

孩子們現在都還在熟睡中
拔拔剛剛用力的抱抱他們,也用力的抱抱我,
因為要去很冷的國家的山姆,穿著大大的羽絨衣,抱起來格外溫暖舒服
還沒出國,就開始想念,也許,小別勝新婚吧...:)

前幾晚,幫老公購買暖暖包、手套、厚綿衛生衣、帽子、衣服、鞋子、泡麵..等等
這種可以為老公準備東西的感覺很幸福
看著行李廂裡,滿滿是自己的準備和叮嚀,雖還是擔心準備的東西到底能不能避寒,能否保護老公
但是,至少已感覺萬事具備,還有超級無限大的溫暖放在裡面
特別叮嚀老公,去到了美國,萬一我們準備的衣物還是不夠暖,
絕對不要省錢,就在當地買一些適合那邊的氣候的衣物穿
就算之後回來台灣,穿不太到,都沒關係,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
雖然教育訓練都在室內,室內溫度都很溫暖,但還是會踏出室外回飯店之類的...
室內外溫度落差大,很容易感冒.....所以不要省唷ㄏㄡ~~

這趟路程有點遠,尤其要一直轉機,這是你去過最遠的國家
以我們一起出國,頂多4.5小時,還有我的聒噪陪伴讓你不無聊^^
現在可能有坐上10幾.20個小時,很久,又沒我的陪伴,那就無聊的時候睡大覺吧^___^

到了日本轉機的時候還有到美國的時候,要記得傳簡訊給我唷
想我們的時候,就上來布洛格看看^_________^

祝你一路順風、平平安安
好好去開拓一下你的視野,不要當作是工作,當作是一次遠方的旅行
讓心靈歸零,接受旅途上美伊個不同事件的發生
相信這一個星期,會很不一樣的
相機,就交給你了,狂拍吧~

要想我們唷~
誠誠現在已經起床了,他在問你,
我說拔拔剛剛有抱抱你們,現在已經出發去機場了
誠誠就跑去尿尿+刷牙洗臉了

請放心我們
我們會照顧好自己的....

日安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