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1點半午睡起來,過不了多久~全部辦公室暗了下來
是怎樣?難道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喔?
整場一開始有點嘩然,然後靜悄悄然後得知原來是台電電箱爆炸後,大家就又陸續有交談聲.

電箱爆炸,部分的電受影響,最明顯的就是辦公區的電燈
電腦的部份還有電,BUT,不穩
嘗試開了2次都又跳電的情況下
大家為了保護硬碟,索性就不開了,等供電穩一點再開

停電的辦公室,連看書面文件都很吃力
而我們資訊部又是靠電腦吃飯的~沒了電腦、文件也看不下
那~停電的辦公室~大家都在幹嘛呀?
大概只有我最無聊,還拿我的隨身機出來亂拍一通..呵呵

這一停電,停了將近一小時
大家在位置上,很輕鬆的討論著隨便的話題
這種感覺,有種突然放鬆的快樂,呵呵~
累積一下能量,稍後電來了再戰...

我東拍拍西拍拍,停電的辦公室的氣氛,很有趣...
還跟部門內親愛的同事們合照~
真是位高調的大嬸  ORZ~~~



-->我的工作桌。本來準備工作了,突然的停電,大家驚呼一聲,還好~東西都存了檔:)


我跟隔壁的好姐妹阿慧ㄚ~笑的這麼開心,真不應該ㄚ....:P


象哥在呆呆的等.....................



經理在看商周~好用功喔~



安哥在跟我們說著車禍那天的驚險,安哥~還好你平平安安了~記得去拜拜ㄚ~不要鐵齒了~



最愛跟象哥合照了~為什麼~因為在象哥旁邊,我才能顯得纖細~哇哈哈哈~心機重的大審


網管的昇哥,每次停電,電話就接不完~辛苦了



經理的位置靠窗,最明亮~真是好風水~



阿慧幸福的吃著我們愛吃的"幾分甜"麵包

蘭下午請假~
跟清大的合照敗筆~沒放上來

窗外天空晴朗,室內卻黑丫丫~
BUT,這一小時還蠻悠閒的

希望台電的電箱爆炸沒有造成什麼人員傷亡
謝謝辛苦的台電人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搶修完成~辛苦了,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