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40了吧~
其實我很少這麼晚下班的
也許對部分的人來說,7點40還在公司是很平常的事
BUT,對我來說,有點晚了:)

我一直想保有下班後的生活
即使只是坐在車上靜靜享受老公接送的幸福和老公聊聊天、回家陪孩子吃吃飯.陪公婆看一下娘家.
踩一下踏步機、洗洗衣服、摺衣服、幫孩子聯絡簿簽名、窩在沙發看看書、跟孩子東聊西講...
很平凡,但這是我想保有的...

昨天是公司讀書會
等電梯的時候,剛好看到窗外的景
看著華燈初上,也許是美,但是我只想回家...
呵呵,原來我不習慣夜生活
原來下午6點過後的我,很宅...,只想跟老公小孩窩在家...
除非,一家子活動一起出去,除非好朋友聚餐,除非有些特定的事須去完成...
其實,我很愛這樣的平凡..:)
假日才是我的玩樂時間,跟家人,跟好朋友...
白天是一尾活龍,晚上就想靜靜的當條蟲..呵

最近接了公司的新工作,要到學校拍攝實驗影片
還沒開始執行之前,有點懶懶,有點不想
做慣了內勤人員的工作模式
想到每隔一段時間就外出,有時可能還得拍到晚上甚至半夜
真是有違了下班後想宅再家的原則阿~~
想到就嘟嘴巴.百般無力ㄚ~
BUT
目前已經實際去拍了兩場
其實發現...
這個工作挺有趣,可能這兩場都沒讓我吃到苦頭吧~呵呵
也開始學到了一些跟原本工作範躊不同的東西

感謝天恩師德
讓我在這個新的工作上,遇到都是很不錯的老師、拍攝廠商、盡責的編輯...
希望以後的每場實驗影片,都能順順利利囉...

PS.下星期又一場拍攝在台大,還給我在星期六,我的媽阿~
無力沒用,只希望那天能順順利利阿~晚上還有一場很重要的囍宴要參加ㄋ~~
嗯,我要催眠自己,要相信我的專業老師和我的Super廠商一定可以搭配天衣無縫超乎預期的~~^______^

扯遠了...
夜很美,曾經是夜貓子的我
曾經沒有深夜做不了工作的我
改變了...
10點鐘陪著老公小孩睡舒服的覺...才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