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因為翊的瀏海太長了
本來他的專屬髮型師拔拔會幫她修
BUT,那天兩母女在洗澡,
ㄟ...我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跟翊說,不如讓麻麻試試看吧(<--我從沒幫他剪過)
ㄟ...翊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跟我說,好ㄚ,不然你幫我剪

阿那個,新手理髮,下刀太快,本來想要剪圓弧的特色劉海
剪完,有點太短,有點像盧廣仲@@

妳媽媽真是對不起你啦
雖然你覺得這樣樣很涼很舒服
雖然這也是曾經流行過一陣子的短劉海髮型
雖然鄰居阿婆覺得這樣變很清秀
雖然拔拔哥哥也覺得OK
雖然叔叔.嬸嬸覺得很可愛

ㄚ不過,媽媽承認,是剪的有點短了
媽媽的第一次ㄇㄟ  :P
難怪你同學會問你:ㄚ你的頭髮怎麼了........................

下次麻麻會精進手藝的啦,要再給我剪喔:)

PS.不過我覺得剪這樣的瀏海,翊的感覺變的不同,有點淘氣頑皮的感覺.也不賴



我下次會改進的............CC


雖然沒有拔拔檢的好,不過其實也還不錯啦.....嘻



頑皮淘氣的搞笑翊



練功夫的誠誠


ㄚ也跟著搞笑的誠誠


一起搞笑的兄妹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