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誠

星期三最開心
因為可以穿輕鬆的便服上學去
穿上麻麻買的藍色色褲加上簡約的外套,帥極了
上學對誠誠來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謝謝誠誠的快樂學習,讓拔拔麻麻少了許多許多擔心課業、學習的煩惱
真是覺得自己好欣慰喔~^_________^


一身輕便的服裝加上最愛的白布鞋~一天開始囉


哇~阿嬤把門口的樹理光頭了ㄚ~


穿上最愛的白布鞋~


專注的誠,真帥氣~



雖然距離學校只要3公尺的短距離,但每天每天,麻麻和拔拔都會一起送誠誠出門,還會一直目送到誠誠轉彎看不見人影。而拔拔每天每天都會給誠愛的抱抱。


麻麻總是不知道在忙什麼總是忙到誠要出門了,還在那邊看看水壺有沒有帶、鉛筆盒拿了沒?羊奶的錢有沒有放好?口罩ㄋ?外套ㄋ?聯絡簿簽名了吧?呵呵,錯過抱誠誠的時間,但有時還是會抱抱誠誠但大部分時候都是摸摸誠的小鬼頭說:上學小心唷:)



拔拔麻麻目送背影中~:)

-----------------------------------------------------------------------------------------------

晚上的誠

很會自己找樂子,看書、玩橡皮筋、玩玩具~和妹妹玩一直笑的遊戲


今天也是玩變魔術~只是你的表情精采勝過你手上的魔術.所以麻麻只拍到你啦:)



小小的戲法就可以很開心的玩



得意的哩



還要再看一次ㄇ?



那換個魔術。表情有模有樣~

這就是我家的帥勁誠誠^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