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AM要去辦美國簽證的面試
所以要提早出門
難得我會這麼早到公司,還可以悠閒的逛逛萊爾富,再慢慢走一段5分鐘的路到公司
平常,都是趕8點半刷卡的那個,今天,卻是很早到的一個,這種感覺只能用"有趣"來形容

昨天很冷,今天算暖,陽光灑在身上很舒服
散步一小段很舒服,看見自己的影子,根本人有大不同的修長,影子美多了
拍了一些與影子的對話~好玩~



提著早餐的影子



裝屌的影子



裙襬搖搖的影子



樹下的影子



正在走路前進到公司的影子



正在過馬路的影子



很夢幻的影子



帶著圍巾的影子



愛穿靴子的影子



立正站好的影子



咦?挺著大肚子的影子?是我的包包啦~


正要上公司樓梯的影子



行進中的影子



快到達目的地的影子,我愛我的蕾絲裙~:)


哇哩,更像孕婦的前凸後翹的影子~


到公司了,人很冷清,但看到我的人,都以為自己遲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