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溫泉博物館~
這天超熱
那就躲進去避暑吧
浩浩蕩蕩.2個小朋友+公婆+老公+我
我覺得這個博物館還蠻值得來的
裡面動線的規劃
展場的設計
內容的豐富度
都蠻加分的~
展示的內容,也都設計了一些互動性
讓你不會覺得那麼枯燥~


>>這邊的"把晡"賣的好便宜,2球才15元,


>>博物館外觀



>>剛好有這個免費的DIY活動


>>製作明信片DIY~

>>把綠版+紅版+黑板印在一起~就完成囉




>>每個版上面的圖案不同,SO需整合~


>>將將~美ㄅ~


>>簡單好做又漂亮的明信片~


>>北投著名的圖書館~藏書很多~外觀吸引很多人來拍婚紗~


>>的確是很特殊的建築


>>圖書館前有一大池蓮花~


>>有紫色的`


>>桃紅的


>>都盛開著


>>這個公園蠻適合小朋友來~


>>誠也自己DIY一張


>>翊表情好認真~


>>溫泉博物館內一景~很復古的電影牆


>>聽這樓梯的歷史很悠久囉~


>>舒適的展覽館


>>詳細的解說,左下的圖示動態的唷~


>>還有各種語言的視聽


>>以前的大澡缸


>>這位太太,你是要去打架的ㄇ?


>>巴洛克的建築


>>彩色玻璃的窗戶


>>古老的窗戶,這我愛~


>>昔日的公共溫泉池~好大~


>>寧靜的氣息


>>誠很認真閱讀解說


>>我愛窗


>>自拍~


>>很多知識可以吸收


>>兄妹,我愛這張


>>窗外有什麼ㄋ?


>>1-2小時,可以把這邊逛完~


>>接著去走走外面的步道


>>小型劇場


>>炎熱的天氣,流流汗很好~


>>很多溫泉館


>>這間是公共澡堂~蠻便宜~


>>這這裡隨處都是溫泉館,寧靜的環境~泡溫泉,很享受ㄋ~不過現在應該是淡季吧~熱屎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