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昨天去考試
一個微軟的認證

聽說考試時間是3.5小時
滿分1000分,700分是及格

都沒有看他在看書,大概在考試前2.3天
一天花1.2個小時吧..印象中~

然後那天早上要考試,我問他會不會緊張
他老兄老神在在,不過說,很久沒考試了,拷能到要考試的前一刻會緊張吧

我就還鼓勵他,可以的啦~你一定可以的啦~反正及格就好了ㄚ

結果,老爺10點考試,11點多就打電話給我
挖哩~才一個多小時,你就出場喔?

如果不是太簡單.那就是太難

結果,跟我說PASS了

挖腮~還很高分988~

太強了~這就是我從小到大最忌妒又羨慕的資優生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不管不管~要請大家喝請料

我是幫誠和翊爭取的~哈哈哈

結果昨晚還真的被我們ㄠ到50嵐+清心~YA

你最棒了~^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