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毛畢業前,送給我們幾個小人襪
好新奇的東西~也好好笑唷
阿毛可能想說,之後不能跟我們一起開"批鬥"大會
所以才想說,送這個給我們這個,讓我們消除平日工作的疲勞~
哈哈~

毛小姐~謝謝嚕~



一吐悶氣 踩小人襪正夯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景氣不佳,工作「鳥氣」特別多,各大夜市與網站上流行一款「踩小人襪」,襪底印有「小人」字樣的人型,把不滿全踩在腳底,出氣之餘也充滿趣味,不少上班族一次團購好幾打,還有人希望訂做老闆與前男女朋友的圖案。

網路、夜市都熱賣

夏天到,今年這款短襪反常熱賣,看誰不爽,心裡想著那個人,走路多踩幾下發洩,創意令人莞爾。

台北市師大路販售襪子的小販說,拜藝人「小豬」羅志祥之賜,他先前曾被人暗指買榜,歌迷聲援力挺,並送上「踩小人襪」改運,驅趕小人,羅志祥公開穿上感謝歌迷愛護,因而讓「踩小人襪」水漲船高,網路上詢問度暴增,夜市也賣到嚇嚇叫。

台北市沈小姐最近工作不順心,覺得老闆常找麻煩,買「踩小人襪」去霉運;她說:「不知道有沒有用,起碼可以發洩情緒。」參加團購「踩小人襪」的林小姐說:「好玩的成分居多,未必真的有小人在旁邊。」

有業者腦筋動到政治人物上,想將政治人物的圖像放在襪底,取「踩扁」、「踩馬」之意,剛與前男友分手的小貞則希望在襪底繡上前男友的名字,用力大踩負心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