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早餐和尼斯早餐,假日不供應~

聽說"來我家吧"早午餐挺棒的
所以想去...
能夠享受一頓豐富悠閒的早餐.是很快樂的
一直就很喜歡早晨聞著奶茶香、土司香、蛋香的味道
加上能夠坐在沙發上.感受悠閒的氛圍.真的很幸福

上星期六,一家大小+小叔+小嬸8點多就開車去"來我家吧"
聽說9點半-10點這區段會比較沒有人
不然通常都需要排隊
然後10點過後,客人會慢慢的多起來
可能是因為台北市的人.比較晚起.所以10點過後來吃早餐的人就慢慢多了....

"來我家吧"店面不大,坐落在三越南西店對面的小巷子中
這條小巷子蠻多店的,我尤愛巷子走進來第一間早餐店的風格,整個白色格子落地窗
很維多利亞風格,不過我忘了拍~

來到我們的目的地,果真不用排隊,人也沒想像的多~
挑了一處舒適的沙發座位,一群人坐下來享受
這裡提供書報雜誌,所以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隨手翻書~感覺很好...
店內陳設一般,但算簡約舒服,早餐一份的分量非常足夠
來這裡,一定要點個"歐陸早午餐"才算沒白來過
奶蛋素的朋友有可以來吃唷,他會幫你去掉歐陸裡的德國香腸,改成一盤清爽的沙拉~

小朋友也吃的飽飽飽,主攻薯條,她們的脆薯挺不錯的~番茄醬也特別好吃
不過我是覺得餐前的飲料(牛奶OR果汁)太小杯了...
但炒蛋很滑嫩好吃唷~

其實這樣的早餐,可以自己在家裡做說~不難

不過偶爾來外面吃吃,有不同的感覺

我們一群人,早午餐就吃掉了1千多元,很強吧~
因為其實一份歐陸價位是200,加一成服務費220
所以一群人,破千很容易~
第一次吃早餐吃到破千~哈哈~
不過還好有享受到啦,而且午餐根本吃不太下了

照了一些照片~因為一心只想著吃
沒有拍的很好~就將就點吧~...^_____^


-->小小的早餐店,很可愛,藏身在小巷子中....


-->很早ㄟ,7點半就營業了....


-->落地窗的感覺很舒服....


-->選了個舒服的沙發大位~


-->普普風的簡約擺設,蠻不錯的~


-->一早客人不算太多~


-->八台也還沒有很忙碌的感覺...


-->能夠很舒服的吃份早餐,很幸福...


-->吃早餐錢要先洗手唷~黍蜀看,鏡子裡共有幾個誠和翊^^


-->擺飾都以中午世紀為主的感覺...


-->點了一份雞肉三明治給2個小朋友一起吃,芥末是不辣的~


-->噹噹~我們點歐陸早午餐~


-->可以自由選擇想吃的麵包口味,我選法式土司,幫老公選巧巴提妮、蛋也可以選唷~,咖啡、紅茶可續一杯


-->大門口~


-->加上這個擺飾,感覺添了幾分慵懶~


-->書櫃上有一些設計、散文..的書籍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小嬸快生了,兩個小鬼常常都會去摸摸大大的肚子,很期待弟弟的到來,不過就在昨天,小嬸跟我一樣,第一胎提早了一個月生~恭喜小小王誕生囉~

-->躲貓貓


-->奶蛋素可以用德國香腸換成沙拉~


-->哇~歐陸早午餐來囉~好豐富ㄋ~


-->這是歐陸裡的巧巴提妮,我覺得配上沾醬很特別~


-->這是歐陸裡的法式土司,配上楓糖,口感很棒~


-->小朋友們的雞肉三明治~也很豐富ㄋ~


-->牛奶好喝~都長鬍子了~


-->看到薯條就進攻~


-->大家都吃歐陸,小嬸的是太陽蛋


-->一整桌的食物,真熱鬧

-->兩位即將升格的準拔拔、準麻麻~


-->我們這一家~


-->開心開心~


-->翊:好飽喔~


-->坐著享受片刻的優閒和濃郁早餐香~


-->應該都有拍到大家的腳了吧~一起圍著吃早餐的感覺,在現代人來說,是一種奢侈的幸福ㄋ..


-->滿500送的甜點~好吃~鮮奶油不甜不膩~


-->早晨的自然光~


-->可以在店內小歇~


-->玩耍


-->加點薯條給小朋友吃~雖然說飽了~也是吃光光~ㄏ


-->遇到署條就開心的兄妹檔~


-->完甩手遊戲,考我是相機快還是手快...你贏了..


-->喜歡這張的自然甜美


-->誠也來玩甩手~


-->沒事多喝水~


-->叔叔與誠誠的對話


-->耍寶~


-->營業時間很長~


-->吃完,小嬸殺到新光三越,我們則是到附近逛逛~


-->進去是一棟蠻有特色的建築物~


-->逛到大創,小朋友說渴了~


-->到三越去跟小叔小嬸會合~天花板自拍~


-->這櫃是小嬸很推的-afternoon tea

-->我買了超好喝的afternoon tea 濃縮印度奶茶,回家與鮮奶比例調配1:1,就超好喝,不甜,但濃濃的紅茶香~價錢$250

-->小叔給翊麥當勞冰淇淋兌換卷~


-->好吃好吃~


-->吃很大~


回到家大約是中午了~肚子不餓~
度過了一早悠閒....^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