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浴室大門前的浴簾啦~
有門但不太常關,因為想要通風
所以就用浴簾來取代門~
反正都是自己家人.沒啥不好意思~
當然如果客人來,還是有門可以關的~不用緊張

我最近,中璧貼的毒了
沒有大手筆的花喔~因為我知道在台灣璧貼價錢算貴
我是無意間跟了PTT的團,到韓國知名網站G-MARK去敗的
超級便宜,正港韓國貨,價錢約台灣的一半不到
加一加代買費用、國際運費,還是省很大...

前一陣子到貨了~
又開始貼貼樂了~YA


-->我家浴室一角,很愛生活工場的月亮燈~


->YA~這就是跟小朋友們一起貼的藍色魚群,80幾隻大大小小的魚~貼的很開心~老公前幾天將浴室換上IKEA的燈,燈上面我也貼了幾隻,很搭ㄋ^^


-->魚群同一動線游著~讚吧


-->小小浴室,小小點綴~就很可愛ㄋ~



-->走廊新增這一款~


-->小孩房新增了飛機~

我中毒了~
趕快把其他的璧貼收好,不然看到牆,就有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