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一家又跟著阿光+光嫂去鐵道旅

小朋友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他們很想坐火車去玩

前一天去買了幾包零食,各自放在他們的背包,

這種郊遊的感覺,讓我想起小時候學校的校外郊遊,很興奮.....



*今天的天氣很好,還好沒下雨,因為氣象本來說要下雨的

*跟阿光約在火車上,我們在板牆上,阿光在松山上

*今天跟妹妹穿親子裝

*今天第一套色系是很秋天的顏色

*今天第二套衣服是夏天的顏色,粉藍+粉紅POLO

*今天有吃到福隆便當

*今天去了兩站-侯恫、外澳

*今天有累到,可是很好玩,下次也要自己規劃這樣玩

*今天吃的古早味麵攤,老闆很熱情

*今天超級熱

*今天小朋友在海邊玩翻天了,誠誠覺得很刺激、翊很小心

*今天回到家晚上9點多了

*今天很謝謝阿光+光嫂陪我們玩一天.也幫我們照了一些照片

*目前照片阿光還在整理中,先放一張阿光拍的,之後完整版在分享


今日鐵道旅行程



去程~

板橋12:05 -> 侯硐13:12

侯硐14:49 -> 外澳15:48



回程~

外澳18:05 -> 福隆18:27

福隆19:01(自強) -> 板橋20:24

(不過後來我們是從外澳搭到八堵再轉板橋)


 






-->早上11點出發先去搭公車,要做12點05的火車




-->小小背包客,準備出發探險~




-->YA~第一次要去鐵道旅~




-->好開心和期待唷~




-->今天一定會很好玩滴~~




-->先來等公車~




-->今天作37號公車道板橋車站~




-->公車怎麼還不來啦~




-->先來看看人家門牌寫什麼好了~




-->車來了嗎?




-->公車上玩自拍~




-->拔拔帶了本書打發時間




-->妹妹也攢看他的小書




-->這本是老公推薦我看的,裡面觀念很不錯,很適合我這麼敗家的媽媽~哈哈,值得推薦的書。




-->這是我的新品手作唷,之後會慢慢豋場,自己DIY的布扣髮飾,我的碎布很多,剛好拿來做布釦,超可愛吧,這是我和翊喜歡的布-芭蕾女孩~




-->準備下車囉~




-->要抓牢啦~不然會飛出去




-->到了板橋,轉火車很方便。




-->這個站我沒有去過。




-->新型的區間車~蠻美的




-->我很開心唷~




-->外面怎麼都暗暗的?




-->旅行的感覺....




-->誠誠完我的相機^^




-->阿光叔叔跟誠誠互拍~




-->誠誠拍的,剛好外面有美麗的僑唷~




-->開心的不得了的翊




-->零食開動~~




-->光嫂的笑容很親切~




-->翊拍我們~




-->翊拍這張很專業~哈哈




-->一整個很HIGH~




-->可愛誠~




-->侯恫下車看到很有味道的廢墟~




-->這個車站蠻小的,但是很古樸~




-->有人在家嗎?




-->福隆暫時停車,聽到熟析的叫賣聲~便當~便當~~




-->這是回程了~中間很多照片都沒拍~所以期待阿光的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