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去買海角七號的原聲帶ㄟ~
星期六拿到的~
好開心

整個包裝很直得收藏

裡面有收錄一首情書,是新的,是小范自己填詞的

我有個同事毛,也很厲害
他每次作詞,也都很能引起我共鳴
所以這次毛也為1945這首歌,也做了詞
改天再凹同事清大獻唱,再錄起來~呵呵

以下是毛寫好詞,MAIL給大家看
真是才女~~



   <海角七號> 

那輪船鳴笛已經準備要啟航
你和我即將分隔世界的兩端
原諒我不能一起帶你往前闖
衝破那一道世俗紛擾的高牆

那太陽依舊昇起在海平面上
你和我卻已分隔世界的兩端
原諒我不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度過那一段戰亂無情的悲傷

我捲曲在那眾人熟睡的甲板
試圖用文字寫下心中的遺憾
那輪船愈加靠近歸國的港灣
我的思念也隨著愈加的愁悵

我遙望那海面上絢麗的彩虹
試圖用文字寫下對你的不捨
把一切託付天空翱翔的海鷗
只期盼彩虹那一端的你會懂

期盼一封封載滿愧疚的書信
能跨越無情時空及廣闊海洋
隨風送到海角七號的你手
讓你明白我對你的愛無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