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識了14年
其中談了5年的戀愛
過了7年多的婚姻生活
在一起的日子,酸甜苦辣
但是每每從頭回想到現在,心中總是很甜
學生時代的我們,經歷了南北兩地長距離的愛情
永遠記得你每次要來看台南看我,我那天上課的心情都會甜的不自覺嘴角泛著微笑
永遠記得北上去學校看你,坐火車的時候,小鹿亂撞的心情,和看到你,被你的大手握著就覺得很溫暖

畢業了,你要去當兵了,我要去高雄工作了
你抽到了馬祖.我在高雄
我們又展開了近兩年更遙遠距離的愛情
你幾個月才能回來一次,我們總是珍惜
雖然距離很遠很遠
但,思念,更拉近了我們彼此
永遠記得想你的時候,除了洋洋灑灑可以寫下10幾張信紙外,我依稀記得自己打去馬祖找你的聲音~:喂?您好~請問王排在嗎?
永遠記得收到你從馬祖寄來厚厚的信件時,同事總會拿著信來吊我胃口,看看我著急的樣子,然後被我扁~~~

你退伍了,我辭掉了高雄的工作,也來到了台北
依稀記得要來台北工作的那一天,我因為捨不得離開家,再台南自己的房間,哭的西哩嘩啦
在火車上,我還是留著眼淚,但是你緊握我的手,我知道,我們要一起為未來努力....

到台北工作了1.2年,我們結婚了
你讓身在異鄉的我,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小窩,很溫暖的.很安穩的...

後來,過了1年多,我們有了誠誠的陪伴.再過了2年,有了翊....

一路走來,回想的時候,始終覺得平凡快樂

我們這一小窩...要永遠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